碎银子金叶子

听说黑金桶可以钓鹅

重发一下


十分钟速打,梗来自于今天的微博发糖~

1975一句话提及,365天快乐呀1975少年们!


手机振动了几下,圣权掏出一看,微信置顶弹出一条未读信息。

挚爱:黑金桶广告.jpg

圣权点开图片一看,笑了。

“没问题,你的要求我一定满足٩( 'ω' )و ”

“|・ω・`)那我还要吃榴莲蛋糕”

“我亲自送去?”

“我只想吃蛋糕而已(。•ˇ‸ˇ•。)”

“你不爱我了吗?”

“你的最爱又不是我→_→”

“宝贝儿你多和我微博互动,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挚爱。”

“✪ω✪那我喊上弟弟们一起去吃黑金桶。”

“好的,你们来!”

圣权笑眯眯的把手机揣进兜,成功哄好了鹅鹅并且钓鹅上钩(๑>؂<๑)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