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银子金叶子

礼物


 从前,在梅溪湖森林里,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。小狐狸超超有一个好朋友,小豹子权权。虽然说不是同一种动物,“可是我们真的是好朋友呀٩( 'ω' )و ”超超急急忙忙的说。

  “是,你们不同品种,这又有什么关系呢。你看你和你晰哥都是狐狸,但也完全不一样啊。朋友贵在交心,不要在乎品种。”小百灵鸟深深叽叽喳喳的说。

  “对啊,嘎子哥是兔纸,不也和龙哥很要好吗?花栗鼠凡哥和黑背哲哥也很要好。”得到了小百灵安慰的小狐狸超超,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他准备做好一只美味的烤鸡来招待好朋友权权。

  权权带着特意采来的玫瑰花束,和超超吃了美味的烤鸡。然后告诉超超,他要跟着哥哥们去城里工作了,要很久才能回来。

  “那我要很久很久都见不到你了吗?”

  “也不会很久吧,哥哥们说我长大了,需要盖漂亮一点的小房子了。”

  “那你再也不会陪我去买榴莲了吗?”

  “等我回来就陪你去,我还可以给你带城里卖的榴莲千层。”

  “好吧……”超超扁了扁嘴,他不开心了。

  “哲哥也要一起去,你如果没人玩了可以去找凡哥。”

  “可是凡哥更喜欢带着方方去找坚果。”

  “我会尽快回来的。超超你等我给你带礼物呀。”

  “好吧(。•ˇ‸ˇ•。)”

  春天的小溪全部化冻,潺潺流水趟过梅溪湖森林。权权也跟着哥哥们去了城里,送别那天超超忍住了没有哭,还很乖巧的给凡哥递纸巾。

  “超超我会给你写信的!”权权抱了抱他的小狐狸。

  权权每周都给超超写信,于是邮政员琦琦每周都给他送信。超超后来知道了哲哥也每周给凡哥寄信后,干脆每周都让琦琦把信放在花栗鼠凡凡那里。他自己去拿,等写好回信了,也和凡凡一起寄过去。

  权权在信里给他讲了城里许许多多的事情,有粉红色的染毛膏,金边眼镜框,黑色渔夫帽;还有好吃的海苔小贝,榴莲千层蛋糕,咖啡奶茶;有许许多多超超只听说过没见过的东西。

  等超超陪着凡凡和方方收集好了许许多多的栗子,准备储藏过冬物资的时候。琦琦送来了新的信。

  “亲爱的超超:

  我要回来了,应该是圣诞节之前,我给你带了圣诞节礼物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好朋友 权权”

  “凡哥!权权他们要回来了!”小狐狸拿着信纸高高兴兴的转圈圈。

  “是啊,他们要回来了太好了呜呜”花栗鼠把信纸按在心口,抹去了开心的泪水。

  平安夜的前一天,权权跟着哥哥们回到了梅溪湖森林,他收到了超超热情的拥抱。

  “欢迎权权回来~”

  “超超,我回来了~”

  权权递给了超超一个包装袋,小狐狸打开一看,是一对比较大的袜子。

  “我在城里听说,如果提前一晚把这个挂在床边,圣诞老人就会在圣诞节送来礼物。”

  “哇,真的吗?!好神奇。”

  “真的(//∇//),所以超超你挂在床边,就会有礼物了。”

  “好呀~”

  “那我明天去陪你过节~”

  “好哒ヾ(Ő∀Ő๑)ノ权权你先回家休息吧。明天我给你做好吃的~”

  第二天权权收拾好家里,然后穿上新衣服新鞋子,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找小狐狸。

  “超超,我来啦!”敲敲门。

  “权权快进来,我做了好多好吃的!”围着围裙的小狐狸迎接他的客人。

  “我给你带了榴莲千层蛋糕。”

  “晚上一起吃吧!”

  吃过晚饭,又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吃蛋糕。天色晚了,小豹子也没有回家,他帮着小狐狸把袜子挂在了床头,两只小动物挤着一起去床上睡着了。天还没亮,小豹子惦记着事儿,早早醒来,想给他的小狐狸装上圣诞老人的礼物。

  “那可是我见过最好看的领结啦,那个棕色的宝石十分配得上我挚爱的小狐狸!”小豹子喜滋滋的想着,想要偷偷下床去放礼物。

  他悄悄起身,一抬头,却发现袜子不见了。

  “哎呀这可怎么办?”权权看了看床边,没有袜子的影子。他也不敢动作太大怕弄醒了小狐狸。

  他躺着想办法的时候,超超动了动,睁开眼睛。

  “权权早上好啊!”刚醒的小狐狸还带着睡意,声音带着点奶音。

  “超超早上好~”权权看着懵懵懂懂的小狐狸,心情又好了一点。没有袜子又怎么样呢?礼物还在,小狐狸也还在。

  “晚上一起去跳舞吗?”权权问。

  “去呀!”

  “那超超要当我的舞伴吗?”

  “那你只可以和我一个人跳舞吗?”

  “当然只和你跳舞!”

  “好呀~”

  “超超想吃什么我去做早饭吧?”

  “番茄鸡蛋面。”

  “好的没问题。”权权准备从床上爬起来,却发现有点不对劲。他看了看,发现自己找了半天的袜子正套在自己后爪上。

  “咦?袜子为什么在这?”

  “哎呀,你发现了~”超超抖了抖狐狸耳朵。

  “为什么要套在我的爪子上面啊?”

  “因为是圣诞老人的礼物呀✪ω✪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权权想说,礼物我还没拿出来呢。

  “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你回来呀!”

  “我回来了呀!”

  “我饿了……”

  “那我去做早饭。”小豹子想了想,把圣诞袜放好,然后拿出来胸针给小狐狸。

  “这是我给你的礼物。”

  “谢谢权权!”

  “那我去做饭了。”

  超超高高兴兴的拿着胸针看了看,胸针上漂亮的宝石闪闪发光。

     “虽然没有胸针好看,我也有送给权权的礼物啊。”超超从柜子里翻出来他准备的礼物盒。

  等吃完了早饭,超超把礼物盒递给了权权。小豹子打开一看,九宫格的盒子摆的整整齐齐,各种各样的花草标本和晒干的果实,按月份摆好了。上面还有一张贺卡,写着字,虽然更像是画上去的。

  “权权:

            Marry  christmas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超”

  “哎呀,这是超超的告白吗?”权权有点脸红了。他看向他的小狐狸,超超正一脸骄傲的看着他。

  “超超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  “诶?!”

  “本来我准备明年再去城里多赚点钱,把家里打扮得漂漂亮亮再和你说。可是你先说了,我也要告诉你我的计划,尊重你的意思啊。”

  “呐,我们不分开了吗?”

  “在一起就不分开了!”

  “那你只能和我跳舞了啊!”

  “那你也只可以和我跳舞啊!”

  “那我们不要分开就好啦!”

  “对的,不分开!”

  森林里另一个屋子里,兔纸阿云嘎看了看词典,有些烦恼。

  “怎么办呢?上次教超超写贺卡,好像写错了单词啊……不过他是送给权权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


丢骰子的还债,简直是天选之子的我……完成了三分之一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