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银子金叶子

拈酸吃醋梗

重发一下


画风清奇建议慎重观看,然后我对天哥真诚道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主要是用了权权那个梗所以拉了天哥出场,我没有任何恶意,不妥我删文。




圣权进屋的时候就看到,张超懒洋洋的倚在贵妃榻上,握着半卷书在看,见他进来,也没多给半分眼色,似是那卷书有无限魔力,令他沉醉其中。

“超儿,我回来了。”圣权搓了搓手,等手不凉了才去拿了外衫给张超披到肩上。

“人回来了,心肝儿掉在外面了吧?”张超换了个姿势,依旧稳稳当当的倚在榻上看书。

“你说什么呢?我只有你一个。”圣权坐到他旁边,想搂人入怀,却没成功,只好退而求其次握住了张超的手。

“你之前风寒才好,手怎么又这么凉了?别看书了,看一眼我?”

“天天都看的,有什么好看的,早就厌了吧。”

“好看的,就是要天天看。”

“你今天又在外头看到漂亮的小姑娘了?回来就拿漂亮话哄。”

“没有,那些应酬也绕不过,我带着出门的都是你的人,你也该多信我一点吧。”圣权故意可怜兮兮的说,他知道张超不过是因为最近忙了没陪他有点不高兴,再加上前段时间生病不能出门,总归是不太开心的。

“那你怎么不把你的心肝带回来?我也想见一见呢,看是红的还是黑的。”

“都不是,天哥的昆曲那叫唱得好,我不是想着你生辰快到了,到时候请人来家热闹热闹吗?”

“哦……那就是说我误会你了。”张超懒洋洋的靠到圣权身上,被直接放倒在榻上。

“所以……超儿你不打算补偿我一下吗?”

“这就要看你的表现咯~”

评论(9)

热度(28)